close

76816  

現在每天挺著個3KG重的球走來走去,真的有體會到累了!

媽媽真偉大呀!

38週的產檢,弟弟體重增加的速度終於慢下來了,

這一週大了150g,現在是3250g囉,比起前兩三周每週300g的成長速度,這真是個好消息

他有聽到媽媽聲聲的呼喚,乖寶包!

這次產檢還增加了半小時的心跳/子宮收縮/胎動檢測~真的有越來越緊瞻的港覺

忠哥說檢查結果每五分鐘有小宮縮唷,但是沒關係,因為已經足月,他正在練習要出來了

只是上周產檢被忠哥抓去抽血,因為他看我沒血色,很像吸血鬼,哈哈

他說:我懷疑你貧血唷,我們來抽個血吧,可能你的營養被大魔王吸走了。

哈哈~ 結果抽血報告出來證實我真的貧血耶,太神奇了

(我有一次上班路上還真的差點頭暈目眩要昏倒,那次有被自己嚇到)

胖子有些緊張,除了忠哥叫我補充的營養品新寶納多外,他還去買了鈣片,還煮了牛肉給我補身體

揪甘心阿~ 原本以為這小子很健康,所以沒特別補充營養,但是忘了這小子跟我在搶食物,我竟然還搶輸他

哈~ 只好到了最後階段才開始認真吃營養品,真是烏龍呀

剩兩週囉~ 現在走路越來越像企鵝,還得靠兩隻手划呀划的,才有力氣往前走,以前都不知道走路這麼吃力

而且最近因為弟弟急速成長,我的下腹部也蹦出幾條妊娠紋了! 嚇人!

倒數兩週ing!  Fighting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&Migoo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