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4.23  18W 產檢

又回惠心找忠哥囉! 今天最嚇人的事就是量體重!  因為我前三個月體重都沒變

結果邁入第四個月,竟然短短四週胖了2KG!!!!   好嚇人阿~~

雖然醫生都沒說啥,但是我還是有被嚇到,嗚~~

然後寶寶大約 200g,  2KG v.s.200g  我真的要暈了我!

忠哥一如往常看診神速, 超音波休休休看了就說寶寶手腳壯壯,羊水充足~

然後又預約下次看診(順便幫我看羊膜穿刺的報告),然後還約了高層次超音波

看診結束胖子還讓我破戒吃鹹酥雞~ 好快樂壓!!

其實懷孕後,真的很感謝胖子,他主動做了好多事,家事,貓咪的事,幾乎我都沒在管了

因為身體很容易感到累&想睡,下班回家常常兩手一攤,躺在沙發上就不醒人事

以前很愛下廚,弄弄小東西,現在完全沒體力也沒心思,一聞道油煙味更不輸湖~

另外一個轉變是我的味覺,完全改變!

除了對吃的之外,連對香味也很敏感,乳液啦,香水啦~

超多東西到了我的鼻子裡都變臭了! 我以前用的乳液和保養品,好多都變臭了

嗚嗚! 但是又不想花錢重買~ 太傷荷包,所以現在也很懶的保養

整個人變的跟懶豬一樣(難怪會變胖)  還好有胖子幫我分攤了好多事

這時候好開心有他的陪伴,每次產檢都不缺席,大小事有他扛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改變,我變得好容易感動喔

動不動就感動~眼眶紅~ 哈哈

那天凌晨,睡到一半突然腳抽筋,然後我叫出來,"老公~~老公~~"

原本睡熟還加上打呼的胖子,立刻醒來問我怎麼了

我說我腳抽筋超痛~ 然後他把我的腳抓起來叫我踩在他大腿上

抽筋時踩直了就會立刻舒緩唷!  超有效的~

確認我腳好多了,他立瑪又倒頭伴著打呼聲睡著~

但是當下我覺得好幸福唷,有種兩個人互相依靠緊緊相依的感覺

至少當我發生了什麼事,有個人會隨時跳出來照顧我~很有安全感

還有咪妹妹最近又開始凌晨五點半開始叫我門起床

真的好吵啦~ 一定要比我鬧鐘早半小時就對了!

一般能忍我都會一直忍,通常這時候胖子還是都在打呼(怎麼可以那麼好睡!)

到真的火很大時,我嘖的一聲,胖子就會清醒,立刻處理(去罵貓~或是看看她要幹麻)

以前都不知道老公這麼好用說~

希望以後孩子出來,他爹還是可以這麼靈敏&勤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&Migoo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