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W: 今日產檢重點-

把羊膜穿刺報告給忠哥看- pass

超音波看弟弟的外觀-無兔唇/腳趾頭齊全/腦袋瓜壯壯/脊椎好明顯/手還可以比5

(看得我和胖子笑呵呵~~ 然後我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要買5號的大樂透)

今天忠哥一如往常迅速的看了一下弟弟~ 檢查了外觀~ 大致都沒問題唷

還說高層次超音波已經幫我照了一半了! 哈哈~ 他真的是神手+神眼~

把超音波的探頭放在我肚子上嚕嚕幾下,就把弟弟看光光~ 

還給了我們一張他重要部位的超清楚照片

但是他爹不給我公開,他說他兒子會害羞,哈哈

以上就是產檢重點報告,沒辦法,我整天常常處於很睏的狀態,清醒時間不多

無法紀錄太多~ 哈哈~

五月也是震撼月,工作上又輪到loading比較重的位置,剛換過來的第一天還真的快被擊垮

但多做幾天其實就比較適應了! 希望接下來的幾個月可以更順暢阿~

別讓大魔王影響弟弟的健康~ 我和弟弟會加油的!

林大哥和咪二姐最近還是過著睡生夢死的日子,對於即將到來的弟弟非常無感

但是可能因為我體溫變高,咪二姐最近比較會來我身上睡覺(天氣較涼的時候)

讓我受寵若驚阿~ 開心~ 只能好好把握這短暫的親密時光,

等弟弟卸貨,她們兩個的好日子應該就會更少了! 哈哈哈~

DSC_1815  

DSC_182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&Migoo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