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54  

(25W~ 胖肚子照)  

大約從懷孕的第19週開始,慢慢感覺得到寶寶在肚子裡面的動作

剛開始很細微,還不是很確定就是所謂的胎動

有點像肚子裡有氣體跑來跑去,甚至懷疑是自己幻想的,哈哈

慢慢的,肚子裡的動靜越來越明顯,肚皮越來越會跳動

我也越來越愛盯著肚皮看,很有趣的感覺,有點像異形~ 哈哈

剛開始,肚皮動的時候,我就用手戳一下動的地方,寶寶好像嚇到一樣就停了

慢慢的,他知道外面有個調皮的媽咪,所以就不管我自顧自的瞎踢

到現在26週囉,攻擊的力道越來越猛烈,昨天還差點讓我在捷運站裡走不動

踢到我很不酥胡!  這是甜蜜的報復嗎?

肚子越來越大,現在也進階到翻來躺去很難喬到好的姿勢睡覺

當媽媽原來真的很辛苦阿! 連從沙發上站起來,有時都很困難~

原本還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很"靈活"的孕婦

現在上班日到了下午,動作就開始遲緩了,從位置上站起來,都得用慢動作~

連人都會變得懶散! 哈哈~ 產檢紀錄都不知道跳了幾次~

上次照高層次超音波(檢查寶寶的器官有無重大異常)的印象不是很好

因為弟弟不是很配合,一直採趴姿,讓忠哥一直用超音波探測頭敲我的肚子

試圖要叫他動一動,我想應該造成反效果吧! 可能嚇到他更不想動~

後來敲太多次,我都快翻臉了,肚子還是會不酥湖的啦

還好弟弟是健康寶寶~ 一切正常嚕

然後又做了妊娠糖尿的篩檢! 第一次沒過! 可能最近吃太多甜的水果了!

芒果/玉荷包我都愛阿! 害我還禁食了一陣子~

第二次複檢,因為嚴格控制澱粉和糖類的攝取,才順利通過~

轉眼剩下三個月囉~ 希望接下來都順利 ^^

照例來出賣二毛的生活照~

76712

76713  

大毛現在正值嚕完毛約半個月的黃金長度(我愛的長度~ 超可愛的)

76711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&Migoo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